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。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,擅长医疗,公司,商城等等行业! 商家均可联系,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, 电话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卢经理
保定社区妈咪宝贝,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www.ihanclub.com11健康网·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: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。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,擅长医疗,公司,商城等等行业! 商家均可联系,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, 电话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卢经理
查看: 322|回复: 0

姐惊呆了,这年头电视盒子也能这酱紫卖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1 19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禁毒吧-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
惊呆了!配置更高、性能更好的顶级电视盒子预售价才299元!相比之下,某米真特么弱爆了!这是真的!是多通智能云猴智能盒子干的好事!


本人宅女一枚,老爸老妈退休后也基本宅在家里,用电脑老人不习惯,就动了心思要买个电视盒子。于是到天猫搜索,我艹,差不多七八十个牌子,这咋买?
姐虽然穷,小件消费还是要大牌的,于是就进了某米店铺。总之大牌没错吧!不过看了下用户评价,姐晕了!"机子不稳定,很会死机!"要收费!"、"卡!"……心里咯噔了一下,于是搜索"电视盒子"随便乱点,结果莫名其妙的点到了云猴。
销量不大!再一看,原来还在预售!5月4号才发货!艹,难道电视盒子谁都可以造?这该不是仿品吧!带着疑问多看了两眼页面详情,还真发现了新东西!半分钟后就得出结论:顶级配置、高性价比、远超某米。而同样配置的东西价格都在700多,这个预售结束后也是699大洋!
CPU:云猴4核PK某米双核;显卡:云猴8显PK某米4显;闪存8G PK某米4G ……某米几乎毫无还手之力,"代沟"隔了数代……
那某米刚推出的增强版又咋样?姐总是不甘心,要给自己找一个理由让自己相信大牌,看了是资料,CPU、GPU、内存、闪存,性能和云猴差不多!售价399元!还要"粉"们去抢……坑爹啊!艹!云猴预售只要299元!
再看功能,某米的页面看起来非常花骚,但其实功能比较单一,打听了下,只有越狱版的功能稍微多点,但系统又不稳定!因为某米并没有自己的资源平台,想看更多内容只有越狱!而云猴的功能非常全面,还能免费看全球闻名的探索频道,这让姐无限惊喜!这么强大的东东是谁生产的?
这家店铺名叫做"多通旗舰店",查了下资料,多通是40多年的历史,核电站供应商,搞这个盒子原来是要进军智慧家居,而且这东西是和华数集团合作搞的!华数集团就是前一阵子马云、史玉柱五十多亿收购的那个公司!
还能犹豫什么呢!于是果断下单预定云猴,而且一次定3个,嘿嘿!给两个闺蜜一人一个!预售结束就是699大洋,也算是拿得出手的礼品了!
说实话,看了云猴,在看所谓的某米,终于明白说某粉是脑残果然不假了!不能看直播,不能任意装软件,不能插卡,不能壁挂,不能看美国探索频道,比云猴贵100元还装腔作势让你去抢货,这玩儿的就是脑残!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。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,擅长医疗,公司,商城等等行业! 商家均可联系,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, 电话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卢经理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