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阿里巴巴旗下淘小铺招商
保定社区妈咪宝贝,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www.ihanclub.com11健康网·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: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。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,擅长医疗,公司,商城等等行业! 商家均可联系,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, 电话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卢经理
查看: 24|回复: 0

科技能否改变衰老?早衰女孩:面部提升术能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7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20-5-4 09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禁毒吧-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
      这下说年关真的不错了吧
      必然在这个时节少不了party日常了
      精致猪猪女孩子的护肤计划
      再怎么说都往后不得了,真的!
      因此,在想脱颖而出的这个计划时
      掌控到面部提升术一般的秘诀
      甚至是那种抗衰逆龄的基本方式
      对你而言,重要的不能言喻了


      最近超雅整形开启了
      面部提升术的预约热潮
      “面部提升术可以预约吗?”
      “最早可以预约什么时候?”
      前仆后继的小仙女都在预约
      为了得到更好的自己


      也许最初能让她们来的原因——
      店内优惠活动开展
      不过,想必最后要说打动
      起码是在实实在在的效果上吧
      毕竟这真的让人震惊


      说到蓉蓉,我们超雅的工作人员都熟知,那是客服部的主管人员嘛!那她要做面部提升术?可不是嘛,在除了照顾顾客的预约外,她也悄悄的帮自己啦!


      【蓉蓉面部提升术前:超雅抗衰整形】
      此时的蓉蓉也只是一名满怀抗衰,想与衰老做斗争的顾客而已,这次还是真的要弄弄鼻唇沟了,看着八字线条清晰到想用手去抹平了。还有那个下颌缘的地方,看着好明显!
      其实,蓉蓉做面部提升术,怎么说也是招牌嘛,客服主管可不是背后工作人员,这是直观面对顾客的。再说,这次手术无创无痛,做完上班就行了。
      面部提升术恢复过程
      术后4天:


      【蓉蓉面部提升术后:超雅抗衰整形】
      要说真的是,蓉蓉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,看看这抗衰整形做的,想在抗拒的两个部位的问题显而易见的被攻克了。而且,这几天蓉蓉忙于工作都如此的见好,这手术真心挺好用的是真的呢。
      术后8天:


      【蓉蓉面部提升术后:超雅抗衰整形】
      现在蓉蓉的脸真的比起昨日不可同日而语呢!这种精致和紧致是内外结合一起的,看着好好啊!轮廓清晰紧致!
      术后14天:


      【蓉蓉面部提升术后:超雅抗衰整形】
      自然的,因为蓉蓉工作繁忙才在护理上稍微稍微的那么落后一下下的。各位小伙伴们要好好的护理哦,这样更好的!
      童颜永驻 逆龄回春
      面部提升术带你越美越年轻


     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,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,重 庆 超 雅--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,深 圳 超 雅--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。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,擅长医疗,公司,商城等等行业! 商家均可联系,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, 电话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卢经理
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