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阿里巴巴旗下淘小铺招商
保定社区妈咪宝贝,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www.ihanclub.com11健康网·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: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。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,擅长医疗,公司,商城等等行业! 商家均可联系,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, 电话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卢经理
查看: 71|回复: 0

LUNA露娜洁面仪 我的心水好物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3-5 19:53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20-1-2 21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禁毒吧-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

      我感觉自己平时用手洗只是洗掉了肌肤表面的污垢,根本没办法清理干净深层的油脂、脏东西,所以我就打算给自己入手一个洁面仪。感觉洁面仪就可以通过刷毛和震动给毛孔做一个深层的清洁,特别是我这种毛孔粗大、有黑头、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,然后我就入手口碑最好的LUNA露娜洁面仪。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心水好物吧。
      

      LUNA露娜洁面仪 我的心水好物

      我怎么会选择硅胶的LUNA露娜洁面仪呢,因为我觉得刷毛类的洁面仪,对皮肤损伤很大。毕竟刷毛这种东西,无论软硬,加持了高速马达,一旋转,在皮肤上摩擦,是很容易出事的,特别是敏感肌的小伙伴们。姐妹们你们说,连化妆用的粉刷、粉扑,都可能导致过敏,何况是高速摩擦的刷毛......所以我选择了硅胶洁面仪 FOREO的LUNA露娜洁面仪。
      

      FOREO的LUNA露娜洁面仪

      洁面仪最好要选择柔软的刷毛和不会隐藏细菌的硅胶材质。因为震动比摩擦,伤害比较小,但是清洁效果也挺好的。用声波震动表面的硅胶头,把脸上的脏东西震出来,而且LUNA露娜洁面仪清除黑头、粉刺也很给力。毕竟,LUNA露娜洁面仪是有T-SONIC透肤声波脉动的高科技。

      而且LUNA露娜洁面仪具有超高的颜值,我买的就是粉色的哈哈哈,瞬间俘获了我的少女心。而且LUNA露娜洁面仪可以分肤质选择,使用感也比较温和,就没有特别的频率要求啦,每天使用都可以~
      

      LUNA露娜洁面仪真的是我的心水好物

      每天我拿着LUNA露娜洁面仪以打圈的方式,轻柔按摩肌肤,彩妆和污垢就轻松被溶解了!!三下五除二皮肤就变得敲干净~我的痘痘肌有了很大的改善。所以,LUNA露娜洁面仪真的是我的心水好物,推荐给每个爱美的仙女们。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。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,擅长医疗,公司,商城等等行业! 商家均可联系,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, 电话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卢经理
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