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阿里巴巴旗下淘小铺招商
保定社区妈咪宝贝,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www.ihanclub.com11健康网·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: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。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,擅长医疗,公司,商城等等行业! 商家均可联系,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, 电话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卢经理
查看: 91|回复: 0

提到男性自嗨就只能想到飞机杯?试试欣飞翔它比飞机杯可强大多了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5-21 09:53
  • 签到天数: 36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0-1-1 20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禁毒吧-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
      由于兄弟我的勤奋好学,具有大胆尝鲜的精神,承蒙方圆10个工位之内的小鲜肉们不弃,都尊称我一声驾校教练。在飞机杯方面,我可以毫不脸红地吹一句见多识广了,他们也时常会拿各种飞机杯资料征求我的意见。

      前几天又有一哥们儿发来一个奇怪的图片让我鉴定,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,我说没见过这个东西,需要调研下才能回答。说实话,看到欣飞翔产品图的第一眼我其实是拒绝的,是飞机杯不好玩吗?还是做久了直男想要转型?但是在欣飞翔官网简单了解了下详细信息之后,觉得欣飞翔这东西还真有点儿意思。

      印象最深的就是霸屏的全覆盖这三个字,情趣玩具玩了也算不少了,结果现在有人告诉我其实还有很多敏感区域我没有解锁?游戏已经打到通关了,突然发现还有隐藏地图和buff没有触发,是可忍孰不可忍。

      趁着双12的活动余热,收了一套欣飞翔玩具回来。

      

      第一眼好评,快递也很给力

      

      先拆了最大的盒子,这是里面装的零部件

      

      看到支架主体的时候我松了一口气,本来看官网上的介绍,说这个装备一共200多个零件,我还以为全都要自己从头组装,其实他们把主要的部分已经安装好了,剩下要做的就是按照赠送的U盘里教学视频演示的方法,把几大模块组装起来就可以了。一共就前后两个按 摩杆,分别插入支架固定,再把赠送的腰带系上就可以了。

      在看到装备细节的时候,我就在想这一千多还是挺值的,东西的材质真的超赞,单看腰带上的五金件就能感受的出来。

      

      飞翔按 摩 器整体组装完成后,看了眼表,我的手脚算挺麻利的,3分钟不到的样子。

      

      这是全部组装完成之后的样子

      好了,下面进入的就是戏肉部分。

      可能因为做多了飞机杯测试的缘故,我的第一注意力还是被前端按 摩垫吸引,其实这不就是一个软胶名器嘛,而且内径还开的这么大,不知道产品设计师是怎么想的。一边默默腹诽,一边开始将腰带两边的搭扣与按 摩 器主体固定在一起。

      使用过程还是挺简单的,基本就是通过屈膝运动带动按 摩头相对人体的前后滑动,这个动作跟站姿啪啪啪是一样的。一动起来,我就感觉到它和飞机杯的最大差别了。以往使用飞机杯的时候,有的通道为了追求紧致,都塞不进去,得疯狂添加润 滑液,这款可以说松弛有度,自己把握,虽然看着内垫口径有些大,但是我发现它的奇妙在于内垫外的红色环,是有弹力的,就像手握一样,可以根据自己的尺寸和舒适度自由调整松紧,不由得赞一个,想男人之所想啊!另外,以前玩杯子都需要搭配起飞指导影片,满脑子想的都是速战速决,但又不敢档位太高,因为真的受不了,那感觉是对身体有伤害的抽插速度,即使是那些手动号称慢玩型的飞机杯,也都是通过气压的变化产生夹吸感促使你不断加快动作的频率。

      而欣飞翔使用的时候,会.阴、阴.囊区域所感受的快.感并不是那种非常强烈的,而是使人处于一个极度舒爽放松的欣快状态,情不自禁地屈膝带动按 摩头轻轻滑过身体,也就是性愉悦本就是件享受的事情,如果搞得跟赶集逃荒似的也就失去了它的乐趣,因此这种先让整个人放松的预热可以说是切中男性痛点。而且由于按 摩头(非插入与插入式两款,自由选择),我的是非插入的,因为这样确实可以让我不再担心安全和卫生问题,玩的多了,你可以慢慢发现,菊花的快.感也就是肛.门口及其内部1-2厘米吧大约,也可能我是被廉价器具坑的受不了了,再也不想感受疼的惨叫的痛楚,哎,多么痛的领悟!,在后.庭按 摩时,突出的按 摩珠滑过后.庭之时,每一处都有刺.激感但又转瞬即逝,这种挑逗的感觉让人非常的享受,还真舍不得一下子就结束了。仔细感受,按 摩头和扩展头使用的材质略有不同,按 摩头的材质要稍稍硬那么一点,而摩.擦会.阴部分的扩展头很软,很科学啊(会.阴皮肤细嫩,不知道的小伙伴可以自己摸摸你前后中间的位置)。

    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后.庭和会.阴处受到刺.激的缘故,前端的胀感也在不断增强。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前端按 摩垫的口径要开那么大的另一个原因了,因为有必要,真的很有必要。这种前后联动,快.感一起来袭的感觉一时还真有点招架不住,毕竟男人前边还是强烈区,这种前后夹击的感觉真是嗨,之前从未体验过(也没这样的玩具啊!)于是我改了来回小幅度运动的方式来缓解刺.激的强度,嗯,我还能再坚持二十分钟。

      为了对比,测试中取掉前端按 摩组件,停止动作,换用一款我自认为还不错的飞机杯,突然发现单用飞机杯显得异常单调、孤独、局促、无趣,从梦境掉落现实的寂寞感。赶快换回全覆盖,立刻恢复全方位的、饱满的、令人无比享受和满足的欣快.感。不比不知道,一比吓一跳,原来之前浪费了无数美好时光。真是由奢入俭难呐,回不去了!

      有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润 滑液一定要多放。赠品里的润 滑液是要分前后端使用的,不同颜色的瓶子里液体粘度不一样,不要搞混。

      总结一下划重点

      1.号称的8大快.感区域同时刺.激是有的,没有吹牛,帮助我解锁了很多之前忽略掉的区域;

      2.跟飞机杯的高强度但是单调的刺.激比起来,欣飞翔更像是慢玩全能型选手;

      3.不要看到后.庭刺.激就心生顾虑,这个按 摩头是不需要插入体内的那种类型,对于那些没有任何经验的新手来说尤其友好,而对于尝试过入体玩具的人来说,也可以试试新的玩法嘛,而且这个操作更简单,也没有什么疼痛感;

      4.按 摩 器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可能会略费劲,需要耐心一点点调整适合自己身体的位置,但是一旦找准位置,之后就不用再费劲了。按 摩杆上标有刻度,这个细节是真的惊到我了。

      

      总而言之吧,预算充足的话,我还真的挺推荐你们勇敢尝试一下这个飞翔全覆盖男性按 摩 器,这种新鲜的体验享受跟飞机杯完全是两个概念。当然,并不是鼓吹你们完全抛弃飞机杯,而是给自己多一种体验有什么不好,毕竟只有小孩子才做选择,作为一个理智的成年人我要鳌拜。

      最后,忽然觉得,男性都应该体验一下全覆盖,不然到达终点的时候,会不会有遗憾?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。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,擅长医疗,公司,商城等等行业! 商家均可联系,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, 电话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卢经理
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