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。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,擅长医疗,公司,商城等等行业! 商家均可联系,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, 电话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卢经理
保定社区妈咪宝贝,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www.ihanclub.com11健康网·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: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。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,擅长医疗,公司,商城等等行业! 商家均可联系,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, 电话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卢经理
查看: 63|回复: 0

奥铃的蓝牌轻卡真不错,这次西安发布会看上一款奥铃速运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7-1 12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9-7-17 12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禁毒吧-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

    79年出生的我,说起来在西安生活有40年整啦,虽然老一辈是四川人,自己却可以说是一个正经八本的老陕。想当初上学的时候,自己也挺努力,考上了学,毕业后就分配到属地的电力企业上班,也算是一个文化人吧。刚工作那几年,生活挺顺当,啥都好好的,不过后来国企出现大裁员,我在的单位企业效益不太好,自己的工龄被买断,于是就下岗了。
    当时没了工作,自己实在是愁了一段时间,琢磨着干点啥事儿。我觉得自己既然有c本,可以试着开蓝牌轻卡汽车,后来经过别人介绍,找到了一份开轻卡汽车的工作,对收入也比较满意,一个月能赚几千块钱。
    我开的第一辆轻卡,就是奥铃的车,是奥铃TX。这辆车开起来感觉还不错,燃油经济性、维修保养经济性都挺高的。开车开了几年,认识了不少人,了解到他们对配送的需求很强,就打算自己干一干,给自己打工,多赚点钱。

    【发布会看新车】
    但是当时手里钱不是特别充足,于是找朋友筹钱,在2017年买了自己的第一台轻卡汽车,开始单干。因为之前开车觉得奥铃的车挺不错,于是就买了一台奥铃捷运做运输生意,这是一台可以上蓝牌的轻量化卡车,拉货跑活速度挺快,安全开车,从来不超载。那时候有朋友跟我说,不如买一辆大吨位的卡车,找找人也能上蓝牌,多拉货多赚钱。我觉得不是很好,本来自己开车安安全全的赚钱就够了,路上人多车多,自己也只有c本,开太重的车,容易出事儿。
    我觉得开自己那台奥铃捷运就挺好,车子空间大,开起来也挺舒适,动力还挺好,自己按时保养,车子这两年也一直没出啥毛病。一开始开这辆车的时候,朋友还说我这车拉货太少,不赚钱。后来我慢慢儿开下来,两年就回本了,就这我还不是天天拼命跑车!

    【看上一款奥铃速运】
    我觉得吧,钱是挣不完的,能有不错的收入,还能有时间陪陪家人是挺好的事儿,啥时候有空了,我还会开车带着孩子出去玩玩儿。卡车是咱赚钱的工具,又不是赶着咱走的皮鞭,没死没活的干,干坏了自己的身体不值得,关键是得找到自己的路子。
    我算了算,自己从买了那台奥铃捷运后,这两年也赚点钱,打算再买一辆新车。
    凑巧,奥铃速运在西安开了发布会,就过去看看,没想到奥铃的工作人员还让我做了嘉宾,有吃有喝的招待的还不错。
    我在外场看车的时候,有媒体问我为什么喜欢奥铃,我和媒体聊了几句,看咱接受采访的样子还是很帅的吧。

    【看车的时候有媒体老师采访,俺跟他们聊了聊自己的运输经历】


    【这辆车我看了好几圈,有记者问我为啥一直看,俺说喜欢啊】
    看完发布会,我去外场看了看新车,现场的媒体老师,看我对车很感兴趣跟我聊了很多。现场那些奥铃速运轻卡都是合规的蓝牌车,还搞了购车活动,7月13日到7月18日期间,买车能降2000元。奥铃官方还跟西安的车管部门发起了“蓝牌计划”,咱们也知道,这几年西安的空气质量一直不太好,我觉得搞这个“蓝牌计划”应该能改善一下咱们西安的空气质量,是一件挺好的好事儿。

    【让城市里多一些合规蓝牌轻卡吧】
    这次参加活动看了奥铃速运的车,我觉得以后我要换车的话,就打算换一台奥铃速运开开了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。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,擅长医疗,公司,商城等等行业! 商家均可联系,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, 电话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卢经理
    返回顶部